close

       [幸福]是看不見,摸不到的.在生活中,幸福隨時隨地都存

在,只是你有没有注意它 ? 如果有,你就會感到無比的快樂;但,

假如你疏忽了它,而且又失去了它,你將會後悔莫及.

        幸福很簡單,每天,媽媽都都會送我到公車站等車上學,直

到我上車為止,而且還會向我揮揮手,祝我平安地抵達學校,這

讓我感到十分温馨.十分幸福.

        幸福很簡單.  記得去年暑假,我生了一埸病,雖然立刻去看

醫生,但萬萬没想到,不但没有康復,病情還每下愈況.那段期間,

令我十分痛苦,簡直快讓我窒息.媽媽無可奈何,只好帶我去醫

院檢查,結果竟然要打針和住院 !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,病情像

是又加重了一百倍! 住院時,我感到很無聊,像是機器人一樣,重

複做同樣的事--吃飯和睡覺. 有一天,電話鈴響了,原來是同學

打來的,他對我的關心,讓我感到很幸福. 

        幸福很簡單.每天早.晚我都可以感受得到,因為三餐都是

媽媽自己親手準備的,裡面還有媽媽滿的[愛],媽媽的愛讓我感

到萬分的幸福.

        在生活中,我們要知恩惜福,則到處都有幸福,不管是在人.

事或者是物,一定都要把握住,莫等到失去了它,才知道它是如

此的重要,因為[幸福很簡單]!

『幸福』Chinese Character by L.uV.ena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