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平常休息時間,我都會一個人玩象棋,也許你會問,一個人怎麼玩?很簡單,就分左手和右手不就好了嗎?我最喜歡「左右手」互相廝殺,把對方殺得片甲不留,也猶如在哈利波特「神秘的魔法石」中所演的一樣,像西洋棋軍隊般毫不留情地相互對打。

     偶爾,也會有一些難得的事情發生,例如:將軍遇上將軍、小兵幸運地吃掉將軍......。假如像這樣的事情發生時,難免會感到十分驚訝,因為,機率是非常小的。

    但是,這些戰爭只會發生在短短的十分鐘之內,因為,十分鐘只是我的休息時間而已。

      另外,媽媽也很擔心當我在洗牌時「嘩啦嘩啦」的聲音,會讓鄰居誤以為我們家在打麻將,但是,我卻不在乎地繼續展開我的戰爭,因為,我覺得這是在我自己的休閒娛樂中,最能讓我排除煩惱的好方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