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房間內,充滿著一股雜亂的氛圍。它,雖然不怎麼整齊,但是對我的意義甚大。每當我有些負面情緒要從火山口爆發時,我總會衝入我的房間,卸下緊繃已久的面具,噴發出那充滿怒氣或悲憤的煙火,以發洩自己的心情,也因為如此,在房間的的我,才是最真實的我。

因為,房間內的書本發揮了法力無邊的魔力───他們可在一天之內帶你環遊世界。一開始,你在埃及的金字塔內,尋找法老王的秘密;片刻後,又置身於亞馬遜河探索叢林生態;彈指間,你又處於炎熱的墨西哥城,學著牛仔狂奔在無際的沙漠中。就在一天之內,你便可以飽覽全世界著名的景觀。這就是「庸才」不出門,能知天下事的神秘關鍵。

當我的心情感到煩悶的時候,我經常獨自地坐房間裡,看一些有關於推理及探險的小說,書中的情節,可說是高潮迭起。一下讓人膽顫心驚,一下讓人瞠目結舌,這些精采無比的小說,總是將我腦中煩悶「趨逐出境」,使自己忘卻了一切負面的情緒。在我的房間,猶如一座天堂,在裡面,不但可以探索世界的奧妙,還可以進入書中的世界冒險,豈不是一舉數得?

我的房間,是一座充滿書本的知識殿堂。這些書籍時時刻刻地陪伴著我,幫我化解不快,使我的生活過得多采多姿,他們讓我每一天,過著既充實又快樂。我的房間,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