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校園內,總會有一些事情是讓人難以忘懷的,在國小校園中,讓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遊樂設施的──鞦韆。

從小,我很少有機會盪鞦韆,所以轉到新的學校,也讓我一次得到雙重體驗──新環境的適應和盪鞦韆的樂趣。由於有許多相同的愛好者,因此我在那裡結交了不少的朋友。每節下課,我都會和他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到樓下去,因為鞦韆的位置可說是一位難求啊!盪鞦韆很好玩,假如你掌握技巧,就可以盪的非常的高,好像快碰到天頂似的,也讓心情隨之飛揚,我們總是玩得樂此不疲,在這兒留下歡樂的笑聲。

但是,有時天候不佳,雨下得到處濕漉漉的,而我們也只好掃興地待在教室內,找點其他一些娛樂性的活動,例如:玩紅綠燈、下象棋……。而那鞦韆一隅,只能痴痴地等待著,彷彿哀怨同學們遺棄他的心情和期待著同學們來坐的心情,而變成孤零零的角落。唉!我們也只能等待天晴,才能與我們「沉默的朋友」重逢。

只可惜畢業季節來臨,我在這校園待上短短的幾個月,就要和那鞦韆說再見,讓人感到萬分的不捨……。正如羅丹所說過的:「這世界上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發現。」所以,我希望在國中校園內尋找出我最喜歡的一隅,並且好好的珍惜、愛護他,再度留下美好的回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