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6月26日早上起床時,我看見CNN的記者報導:「Today‘s breaking news is king of the pop dead.」當時,我還不知發生了什麼事,等到麥可‧傑克森的照片放出來以後,才知他是突然猝死,享年50歲。以前看他dangerous(註)的MV時,只覺得他的的舞蹈非常好看,但是當我看見他的童年時,才知道他小時候的時光原來是這麼「悲慘」,因為他從五歲開始,就開始出外演唱,也就是失去了自己的童年,因此他也特別喜歡小孩。

      另外,麥可‧傑克森小時候只要不忙練歌,就會被父親約瑟夫施暴,所以交不到好朋友,因此成長過程相當的孤單寂寞。

      世界各地的歌迷們也向音樂天王(麥可‧傑克森)致哀,其中巴黎的一位歌迷高舉著「願你安息,我們愛你」的海報而這正代表我的心情。

      從小,我就很喜歡聽他的歌曲,更喜歡她的舞蹈,尤其是dangerous專輯中的Blake Or White,只要我聽到這首曲子,我就會不由自主地跳起舞來呢!但是,最令我傷心的事情是:麥可‧傑克森竟然一日服藥,難怪會在五十歲時猝死。唉!絕響的經典就從此消失了!但是這永遠會留在世人們的心中。

註:麥可‧傑克森的專輯

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←麥可‧傑克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stin1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